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布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三人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展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珍惜永遠      行走于網絡兩年多,網絡開拓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充實了我的精神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在這里,很榮幸結識了很多朋友,你們的關心和包容讓我走到現在。感謝這兩年多的風雨同行,感謝你們的信任,如果我辜負了你們,只能說一聲抱歉。     你是我午夜曖昧的月光溫柔地輕撫著我心靈承載的喜怒哀樂你是擎著我指尖靈動的詩句讓我把女性最柔的情絲漫灑空間每寫一行文字都蘸滿了我心底最真的情感每則日志都是我精神世界中最大的收獲     好珍惜與你相擁相伴的時刻好在意與你相依相守的日日夜夜    你給了我兩年多不一樣的生活九百多個日日夜夜記錄了我網上的足跡九百多個日日夜夜給了我無數難忘的時刻       風風雨雨的艱辛中隱藏著你給予我的快樂分分合合的曲折里透露著我對你所有的執著     我不知道還能行走網絡多久把些點點滴滴的快樂都將珍藏于心窩     幸福如你 幸福如我敞開訴不盡的浪漫情懷時時回味這豐富多彩的網絡生活真情的感動演繹在網絡中永恒的祝福伴隨你 他 我     讓每一個插曲都成為網絡里最快樂的歌把每一段情緣都變成開在網絡中最絢麗的花朵    人生有許多緣分,有深有淺,無論深淺,都要珍惜。但愿天下有緣相識的人們都懂得珍惜降臨在自己身邊的每一個緣份。真誠的祝福每一個與我相遇相知的人,感謝生活讓我度過一段無憾時光。感謝那些我關心和關心我的朋友們,祝福一生平安幸福!現實網絡快樂安康!!!

早上,妻子在廚房做湯,喊我摘幾棵香菜,我麻利地從窗臺上的花盆里摘了一小把送過去,還不忘自夸:“天然無污染,這香菜真有味兒!” 樓上種菜,要數南陽臺。我家的陽臺屬于那種封閉的內陽臺,隔著玻璃能進陽光,可開窗進風,但淋不到雨,雨的問題只能自己用噴壺解決了。 陽臺種菜,最初因在“開心農場”種菜、偷菜而促成。網絡虛擬種植的風靡,勾起了我回歸現實種菜的想法。我家雖然住在七樓,不能像一樓那樣經營小菜園,但也擋不住我陽臺種菜的熱情。沒有土地就用花盆、塑料箱、泡沫盒盛上土,開始播種栽培,香菜、生菜、西紅柿、黃瓜……林林總總,種得煞有介事。 春節時,我在花盆里種過小白菜,不成功。陽光、水分都夠,大概是土壤養分不夠或溫度太高、沒有自然風的緣故吧。種得最成功的是香菜,而種香菜純屬意外,因為聽說種菜的時候種點帶氣味的,不容易招來蟲子,于是我把香菜與小白菜、生菜混種,后來又種在了西紅柿下,各長各的,兩不耽誤。 西紅柿植株較高,在室內陽臺上種,開始我都沒敢想。后來,在鄉下的姐姐在網上曬出自己在陽臺種的西紅柿、黃瓜,我在點贊時加上了“眼饞”的表情。不久,姐姐便把育好的西紅柿苗、黃瓜苗和有機肥包裹好,托人給我送來了。我等不得,當天晚上就栽上了。心里想著,一定能有姐姐那樣的收獲。 按照姐姐的指教,我栽培的小苗長得很快。開花后,姐姐在微信里不時指點。不長時間,花托下鼓了起來——柿子結果啦!但是,隨后又出意外了,我發現柿子頂部發黑,又求助姐姐。姐姐說是營養不足,需要增施磷肥鉀肥,不長時間又把肥給我送來了。我按照姐姐的提示施肥,再加強觀察、精心管理,問題終于解決了。當我把成熟的西紅柿曬在網上時,姐姐也跟著歡呼:成功了! 比西紅柿還難侍弄的是黃瓜。花開得不少,黃瓜紐兒也不少結,就是留不住,眼瞅著逐漸萎縮,鄉下人管這叫“化了”。問姐姐病因,說是肥沒跟上,還得通風。我又上網查了查,總結教訓,查找對策,終于有一根黃瓜成功地長大了。妻子說:“有一根長成了就是成功!” 寫到這兒,我得感謝妻子。為了支持我種菜,把原來陽臺上栽培好多年的花都送人了,并且對我種菜提出了不少建議。 以菜代花,同樣美化了室內環境。蔬菜雖然沒有花卉美麗,但它青青的葉子有一種樸素的美感,即使在寒風肅殺的季節,也能呈現一片綠色。陽臺種菜不僅為了吃菜,更在于調解生活,享受栽培過程帶來的樂趣。尤其是播種后等待出苗、蔓藤、開花、結果,感覺妙不可言。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今天莫名的有些惰感,提不起精神來,難道真的跟名人說的一個月總有那么30幾天不想奮斗。人在偷懶的時候,就有了很多的空閑的時間去胡思亂想,越想就越頹廢的感覺,陷入了死循環。畢業已快一年,而面臨也就是又到了找工作,考工作的時間,同樣的讓我也想起了,不知會多久,不知究竟是什么時候會有的這個“離別”。 畢業那年,玩的很嗨,宿舍的幾個哥們,正兒八經的揮霍了下青春,自然,畢業后,也就沒有了去處。人生漫漫長路,畢業就后悔了。說也奇怪,大學別的本事沒有長多少,就是心靜的可怕,任何事都沒有沖動,也就沒有了為了一個目標一往無前的沖勁。所以,畢業,只是感嘆了會就把后悔給忘了。在家各種在網上的找工作,發現自己有點一無是處,一個字郁悶。 天不生無名之輩,地不長無名之草。然后,很幸運,勝利六中缺2個代課的歷史老師。這是的自己已經在家靜思了2個多月,也知道自己是永遠告別那個可以肆意揮霍的學生時代,需要承擔些什么了。老天似乎比較眷戀我這個自己都快遺忘的自己。我被聘用了,工資有1800,我很知足,一天3餐吃食堂,周六周天或回家,或跟宿舍的幾個老師開個小灶,一個月居然還能有900-1000的結余。老天真好,在這里,新來的有算上我有12個年輕老師,我們3個常駐宿舍的男老師,2兩位人很好,讓我仿佛回到了那個上下鋪通宵打dota的大四。不同的是,我還有了一群可愛的00后學生,他們完全不是我上初中的樣,成熟的很快,見老師主動打招呼,下課直接到辦公室找老師玩,而初中那會的我,依稀還記得,恨不得老師你消失吧……是的,與大四不同的是,我有了責任,不是自己想墮落就墮落就可以的了,我有一群可愛的學生了,我拿起感覺好久不認識的歷史書,課外書,每天看,備課,教案,講課,忙碌著,好充實,過的好沒有愧疚,每天能安心的睡著。 畢業后,每天看著書,才知道能有大把的時間讀自己想看的一本書是那么的幸福。大學,浪費了,哈哈,不過浪費就浪費了,現在能抽空看看就是進步,我想我進步了,不是么?好好努力,就跟自己的學生一樣,拼搏,努力,加油。而越是跟他們在一起,我漸漸的深入了這個教師的角色,而臨時代課的我,隨著春季升學的來臨,也漸漸的恐慌起來,離別,擺在面前的離別,卻又不知是何時到來的離別。那么狠,那么干脆的就來到了面前。 風吹過,片痕不要有,讓我們到時悄悄的離別,愛你的歷史老師——躬厚生。 >>>更多美文:傷感

 


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竹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玄關沙發工廠直營新竹香山腳椅腳凳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家飾評比

arrow
arrow

    g66jr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