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腳椅腳凳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L型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箱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邊櫃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書桌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行于塵世,不染塵埃,做一朵小花,暗自芬芳;在時光的花蕊里,觸摸陽光,這世上,總有一片土地可以滋養生根,總有一滴雨露可以潤澤生命,給自己一份希望,許心靈一份安暖,既便不能一笑傾城,也要保持清心淡雅;既便無法與百花爭春,也要以微笑的姿態,在屬于自己的那米陽光中,開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題記  女人如花,花似夢。如花的女子,必堅強隱忍,淡雅出塵,更少不了芳香怡人,清麗如詩。盈盈然踩著時光的舞步,娉婷于紅塵之中,灑脫綻放于歲月之外,嫣然如畫。  歲月,總會有滄桑;人間煙火,總會有浮華。她們安守清寂,不染風塵,與春陽同行,與快樂牽手,感知陽光雨露的清新,欣賞秋葉之靜美,將善良種植心間,以感恩的心行走于塵世。朝陽中,捧著一縷歲月的暖香;夕陽下,輕擁落日余暉的絢麗,穿越季節輪回,走過不屬于自己的風景,讓如花的笑顏,在素白年華里以最美的姿態綻放。  喜歡這樣的女子,不媚不揚,素雅恬淡,以婉約之勢,只念一晌浮生安暖,以一朵花開的明媚,在如水的光陰中展示最真實的自己。如那枝迎風淺笑的寒梅,一身傲骨冰清,卓然于歲月,淡開清香的脈絡,繞過塵世的繁華。冰雪林中,清香不減,光陰水岸,暗香浮動。期待一段感情,用片刻邂逅,用一生的時光來守候,歷經風雪仍癡心不改。在屬于自己的日月中,用隱忍解讀生命的堅強;用綻放詮釋生命的絕美。任時光流轉,我自明凈安然,讓過去的簡單存在,許未來一晌明媚,若水清顏,行走于人間。  有一種女人,她們看起來嬌小柔弱,清香純靜,羞澀內斂,性情溫婉,可愛又不失精致,她們天生溫順,其柔情可化堅石,其真誠可灌沙漠成蔭。她們溫柔,善解人意,于細微處給你感動,于點滴中給你溫暖,只因一句懂得。她們雖看起來柔弱,卻有自己的主見,骨子里蘊含著一份堅強,不隨波逐流,她們輕聲細語,卻不偏不倚,直抵心靈,如涓涓細流,不蕩氣回腸,卻千回百轉,若是不語,也若蘭清雅,于清純澄明的世界中,巧笑嫣然。  女人,要溫柔,要善良,也一定要有一股傲氣,這份傲氣來自對知識的掌握,來自于閱歷的提升,來自日積月累的沉淀,是發自心底的自信。女人,無論你是清新的,淡雅的,或是漂亮的,平庸的,都要有“我若盛開,清風自來”的優雅與從容,要將平凡的自己,演繹成這世上不一樣的煙火。用心靈,去感知最美的聲音,用溫潤,去點綴生命路途的風景,即便不能做百媚千紅中最艷麗的那一個,也要成為在花叢中笑的最燦爛的那一朵。  自信的女人最美,她們獨立的人格魅力,舉手投足間的淡定從容,以及對生命的熱愛,對生活的感恩,對人生的睿智,都來自內心的強大。“腹有詩書氣自華”,自信的女人不經意間散發的書香韻味,以及一顰一笑的淡雅芬芳,既有知性女人的成熟,也有小巧女人的溫柔,散發著無限的魅力。她們懂得寬容與理解,懂得給生命留白,用感恩滋養生命,用快樂感染生活,心素如簡,淺笑而安,只因心中的美麗。她們熱情但不張揚,恬淡卻不虛無,那種對歲月的沉淀以及對生活激情,無不顯示著人生歷練和灑脫。或許容顏可以老去,而自信是女人最美的妝容,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更有韻味,自信的女人是人生不老的風景。  喜歡著布衣的女人,舉手投足散發著淡淡的幽香,不喜張揚,不愛喧嘩,只在自己的半畝花田,潔靜,清雅,實為素雅的女人。  素雅的女人喜歡安靜的讀書,安靜的聽音樂,在心中的桃花園里修籬種菊。此中青山綠水,云煙繚繞,她們吸取文字的養分,成就了內心的豐盈,靈魂里依附著書本的芬芳和音樂的熏香。她們靜若處子,動若清風,不做誰的風景,也不為誰添墨,她們身上既有青石小巷,油紙傘姑娘的那份清幽與浪漫,也有都市女子應有的聰慧和見識,她們優雅從容,清明透澈,在屬于自己的年華里,與草木為安,與煙火為伴,如江南的水墨清韻,在靜謐中雋秀。  女子素顏,淡淡香,一懷柔情,一襟憐惜,不勝嬌羞。凡心隨水,拂去一路風塵,留一宇澄明和清澈,那份淡雅,是月灑清輝的獨倚,是含笑清風的婀娜。盈一眸明媚,把氤氳在心間的溫暖,婉轉成柔情似水,以心為花,情為葉,花葉相襯,韻致成詩,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暗香浮動。山水相依,許一懷恬淡,隱逸清雅,對月吟風,踏雪尋梅,賞花聽琴,以一縷清音,輕叩靜好,讓繾綣心念,化幽深情思,百轉千回,只為一人。  纖塵盡染的年華里,我只愿做一株初夏的荷,醉在水墨丹青的江南,在一蓑煙雨里,著淡妝,在舊書漫卷著的時光里,將新詞舊夢,寫成無字的歌,以唐詩宋詞的韻律,為一樹蘭的清雅寫詩,為深山菊的恬淡譜曲,看草露清澈的眼,看陽光爬滿青藤,隨著光陰的脈絡,不讀死生契闊,不戀水墨情長,只做一個紅塵看客,于獨處中不慌不忙,于沉淀中不緊不慢,直把三千冷暖,讀作尋常。  不語最深,只因懂得。將善良的花蕊,雨歇的天空,都看做世間最美的風景,任春日芳菲將淡,夏日花事荼蘼,只臨水而居,獨享一抹靈魂的清涼。做如花女子,素素開在光影里。

世上最古樸厚重的木材,就是船木了。是的,只有船木,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就在稱呼前加上一個“老”字。這不僅是出于尊重,更透著一種樸素的親切。你不知哪一塊木頭來自船舷或船底,它們都那么細密而又沉實。這是船木的性格決定的,或者說是品格決定的。年輕時我喜歡過一首小詩,雖早已忘記了詩題和作者,但那幾句詩卻像鐫刻在心底,在我和老船木相遇的一剎那,它忽然間竟涌出腦海,連我自己也驚奇不已:“從海那邊,飄過來幾塊木板/我猜想,它們曾經是一條小船/也許被礁石撞碎/也許被駭浪掀翻/但只要靈魂不死/就要把波濤壓在下面……” 我不由得閉上眼睛,輕輕撫摸著船木的紋路和流線,那一刻,手指仿佛能感覺到歲月緩緩的流動。船木悠悠,似乎蕩起來,要載我駛向波濤滾滾的大海,去感受那久遠的滄桑。 寫詩的日子里,我曾寫下過一首《木頭年代》: 樹死去,一種精神活下來 支撐這世界的還是木頭 木頭在水里,木頭在火里 木頭是用肢體表述的一種語言 船木是水中的樹。海明威的小說《老人與海》,如果從另一個角度寫,就成了《老人與船》,或者《老人與樹》的故事。樹的成長,與人的成長極為相似,故而我們常說,百年樹人。很多年前,我就喜歡清詩人沈近思的一句名言:“草木不經霜雪,則生意不固;吾人不經憂患,則德慧不成。”而船木,每一塊船木都曾經滄海,閱遍風浪,這些水中的樹啊! 在海口騎樓老街的老船長船木藝術館,我親身體驗了船木的神奇。這是一方海的世界,船的故鄉。我驚訝于眼前的老船長,竟是一位純樸、溫厚、優雅的大姐,一位飽經滄桑的船木藝術家,她的經歷本身就是一首誕生于海上的詩:潮水遠去了,遠去了的還有腥咸的海風,和海風中消逝的男人的背影,潮水把篷船遺棄在沙灘上……她慢慢站起身,拖起那條斑駁的船屋,轉過身來,她就是老船長。老船長走上陸地,她身后那條千瘡百孔的陋船,成了珍奇的船木藝術館…… 生如大海當乘風破浪萬千重,命似船木應沉著應對幾番雨。正如我在船木藝術館的大門旁目睹的一副意味深長的楹聯。是啊,生如大海,命似船木,早已道出了生命的真義,而一副“真義守望”的橫批,似乎在無聲地告訴人們,只有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才會執拗地守望著海上的每一次日出,對每一縷陽光都一往情深。就像此刻,窗臺上小船木凹槽里的銅錢草,沐浴著脈脈斜陽,展露圓圓的笑靨,每一片都那么溫馨感人,竟讓我想起漢樂府的吟唱: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船木悠悠,天高地遠。船木,其實并不是某一種樹木的稱呼。它們最初就是一棵棵氣宇軒昂、身姿矯健的樹,唯其優秀才被選拔出來,成為了海上服役的特種兵。而且,幾乎清一色都是海南籍的水兵。它們的名字,理應被載入青史:坡壘樹,紫荊樹,青梅樹,母生樹,野生荔枝樹……海南奇樹名木多,被列入國家重點保護的特有植物竟達58種。 我生命里也有過當兵的歷史,請允許我舉杯過頭,為我這些水兵兄弟們壯行: 坡壘樹,龍腦香科,坡壘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瀕危種,僅分布于海南,為熱帶溝谷雨林代表樹種。 青梅樹,龍腦香科,青梅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瀕危種,僅分布于海南。 紫荊樹,山欖科,紫荊木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僅分布于海南。傳說神農氏嘗百草,遇紫荊木,堅韌難斷,于是鑄斧一柄,斷其如摧枯拉朽,故該斧又名“紫荊斧”。 母生樹,學名“紅花天料木”,天料木科,天料木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主要分布于海南。一株成材被伐,會有諸多幼苗從根部萌發,故名“母生樹”。而且,母生樹越伐越長,伐后生長速度更快,一株成活,可供數代人甚至十幾代人伐用。 野生荔枝樹,無患子科,荔枝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海南低山雨林代表樹種。材質堅實,紋理雅致,被稱為“中國酸枝木”。 …… 很多年后,當我老了,我期盼這些水中的樹,聚集在我的客廳。它們像我喜歡的電影導演李安那樣,安靜地講述著海上的經歷,我相信,那將是又一部《少年派的奇幻旅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荒野 世界再精彩, 你也有一處荒野 一幢荒野里的小屋, 一窗橘黃的燈火 你永遠的居所 銀光 我的內心,是一片森林, 陰冷潮濕,終日刮著 黑色的風。 只有很少時候 從枝椏間漏下 散碎的銀光 海 突然想起海邊的小漁村 無邊的海岸線, 你的家呀 暮色 請允許我啊 做完手里的活 才想念一下你 我的在遠山之巔的愛啊 我的情色 被黑夜融化,吞噬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墊訂製 台中豐原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新竹東區沙發床工廠 桃園平鎮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g66jr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