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設計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可能很多人都有嘗試過喜歡一個人。 那種難以啟齒的感覺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令人陶醉。 而我、卻默默的把這份喜歡淡化成了友情。 他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幽默,風趣。 也正因為他的友好,所以關系好的朋友當然一大堆了。 不知道為什么喜歡上他、我從來都沒有像那樣在乎一份感情、太近了怕被發現、太遠了怕被忽略。 我喜歡和他在一起,哪怕是下班休息時下下棋,哪怕也只是說說話。從不敢正眼去直視他的眼睛,有時看到他看我會不自覺的欣喜。如此羞澀的舉動也只有在十七八歲那會才有過的吧! 記得我們第一次和同事一塊出去玩的時候、我和他的距離時時刻刻都保持著,我害怕他看我的眼神,那是會讓我無與倫比不自然的表現出來。 后來有一次、那是我們距離最近的一次,也是我們最后一次那么沒有距離。 他挽著我的手,像男朋友一樣和我沒有距離的走在街上,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那天我像是做了他一天的女朋友,我感覺到很幸福。 我知道我喜歡他,可我從沒有想過我們會怎么樣。我只是希望能一直是朋友就好。永遠是朋友就很好了,那樣我還有理由問問他過得是否還好,還能知道他喜歡的女孩的樣子,還能默默的祝福他。 我的喜歡就是這樣,我真的在乎就是不去介入。 如果他在乎,我會義無反顧。 可是我知道他不在乎,所以我走了,我無法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那是會讓我無力的心碎的事。 他? 你還好嗎? 我很好。。

有人問,什么是生?什么是死?我覺得,生是存在,死是消失,人的一生從出生開始,到死亡結束,開始和結局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每個人人生的經歷,還有存活時間的長短而已。 世間萬物有陽陰,有生死,陰陽交替,生死循環,這就是萬物運行存在的原理。活著就是為了等待死去,不管你生前再怎么厲害,多偉大,都將有死亡的一日。死去是為了讓出空間和資源,如果每個人都能永生,那將無空間可用,無資源可供。平衡的循環是宇宙運行的規律,我們都生活在宇宙的框架中,遵循大自然的規律。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會死去,只是我們不知道是哪一天而已。每個人都會留戀生,恐懼害怕死,這就是人之本能。當你害怕死亡,你將失去膽量,變得畏縮不前,失去誓死拼搏的勇氣。我們可以感悟一下生死,當你看破想透,生死也就不那么可怕了。如悟透生死的奧秘,那么這世間也在沒有什么能讓你害怕的了。村上春樹寫的《挪威的森林》里有這樣一句話“死并非生的對立面,而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令我感觸良多。生于何歡,死又何悲。司馬遷曾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輕于鴻毛。”這是一種對生死的感悟。當我們站在人生的選擇路口時,面對死亡的威脅,大多數人可能會選擇茍且偷生,卑微的活著,但如果能去拼死一搏,也許能拼個美好的未來。 人們對生與死的看法不一樣,臧克家曾說過一句話:“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有的人活的很自私自利,他們就如同行尸走肉一樣活著,除了一具驅殼在動,其思想靈魂早已腐朽不堪,而有些人雖然死了,但其生前的思想行為還在影響著后來的人們,他們給社會帶來了積極向上的發展動力。生前帶來的是非功過,并非隨著死去而消散,后人會對其人生功績給予評價,有的人流芳百世,有的人遺臭萬年。 來時一絲不掛,去時一縷青煙,什么榮華富貴,到死之時都不過煙,人生就那么一瞬間,什么恩愛情仇,死去之后都會一筆勾銷,隨之灰飛煙滅。從古至今,沒有長生不死的生靈,沒有青春不老的容顏,也沒有永遠不滅的傳承,一切都有腐朽的一天,無論你生前多么的強大,多么的輝煌,死后也都要成骨作灰。人生的一切皆是虛無,擁有的再多,死后也都將會失去,變得沒有任何意義。其實人生不管貧窮還是富貴,都是一場游戲,到死一切成空,擁有的一切也都將會結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蟬鳴蛙鼓,恰逢夏至。應朋友之約,我們一同前往獨具魅力的巴山大峽谷。 巴山大峽谷位于宣漢縣境內,綿延上千公里的秦巴山脈在這里呈現出道道折痕,雨水經年累月地沖刷形成條條淚痕般的溝壑,在兩面大山的夾擊下,匯聚成一條巨大的深溝峽谷,這就是巴山大峽谷。據說,為了推動全域旅游,打造巴山大峽谷,宣漢投資上百億元,真不愧為“大手筆”。 早上7點半,我們從宣漢縣城出發上包茂高速行駛約50公里,然后轉入去巴山大峽谷的快速通道,再在快速通道上行駛30多公里,總共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便來到了巴山大峽谷景區渡口服務區。 仲夏時節,綿延起伏的大巴山被叢生的灌木和茂密的森林所覆蓋,天然生態的夏季綠,從車窗外匆匆掠過,毫不吝嗇地給遠道而來的游客平添了一份清涼。高速公路兩旁新植的翠竹景觀帶,不時冒出幾株帶殼的新筍,彰顯出夏季的勃勃生機。從宣漢縣城到巴山大峽谷,山勢逐漸由蜿蜒磅礴變得陡峭險峻起來。 渡口服務區位于巴山大峽谷的底部,占地1000余畝,內設游客中心、酒店、停車場、購物街、民族風情街、居民聚居點等。整個景區的建筑呈米黃色,古樸典雅,獨具匠心。 沿著盤山公路繼續前行,雖然只有30分鐘車程,但給人的直觀感覺就像是跨越了兩個鄉、多面山,便到達了海拔900多米的桑樹坪服務區。這里不僅有酒店、賓館、農家樂和民宿,還有巴部落親子樂園,我們就下榻在這里。聽朋友介紹,這里過去窮得叮當響,家中無錢又無糧,路不通燈不亮,青黃不接鬧饑荒,是巴山大峽谷的開發給他們帶來了機遇,現在這里的農民不僅有了產業,而且有了職業:土地流轉有了第一份收入,在景區打工是他們的第二份收入,如果自己再搞點產業,就會有第三份收入。一年下來,收入十分可觀。 一切安頓好了之后,我們首先參觀的是大象洞。 大象洞屬于鈣化沉積形成的溶洞,洞內有一個巨大的鐘乳石,形似大象,為推崇自然之美,取《道德經》“大象無形”之“大象”之意,故得名大象洞。洞內垂直高差達60米,全長約400米。洞寬從0.8米延展到24米,洞高從0.5米延展到近35米,洞底坡度最陡峭的地方達53度,很多鐘乳石還處在活躍的生長期。 大象洞位于渡口服務區和桑樹坪服務區的中間地帶。進入大象洞內,一股透徹心扉的涼頓時涌遍全身,讓人清爽異常;洞內梯步,腳觸即亮;空氣氤氳,濕氣彌漫;溶洞奇石,五彩斑斕,石柱擎天,力挺萬鈞,鐘乳石象,惟妙惟肖;玻璃橋下,暗流涌動;珍貴頁巖,馬燈輝映,古樸典雅;時光隧道,忽明忽暗,跨越千年;藤蔓纏繞,菌類叢生,人造景觀,活靈活現……置身洞內,身臨仙境,猶如穿越億萬年,見證萬千氣象。 出大象洞,乘觀光車沿溪而上,大約20分鐘車程,便來到兩河口——桃溪谷景區。經驗票口前行50米,過鴛鴦廊橋左行,便進入了魚泉河。河谷間,空中彌漫著潮濕的水汽,有道是:山路元無雨,空翠濕人衣。魚泉河口是一個小潭,潭水清澈見底,潭中陽魚清晰可見,一群游客正扶著欄桿圍觀,看陽魚潭中戲水……多么美好的一幕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畫面啊! 沿河邊棧道繼續前行大約1000米,就到了魚泉臺。這里河道相對較寬,是整個魚泉河中段空間較開敞之地,建有景觀平臺,平臺連接魚泉棧道,中間設計有鯉魚吐珠雕塑,卵石鋪地,環繞設置河內生物石雕裝飾坐凳。游客可以通過梯步到河對岸,進行親水戲水體驗,設計理念極具人性化。魚泉河里不時可見野生娃娃魚,在河灘上一動不動,不怕任何驚擾,我不禁拿出手機拍下了這美好的一幕。 再往里走,就是定心石。定心石是懸架魚泉河峽谷最狹窄段的一塊大石頭,距河面高5米左右,石頭懸架形成一個簡單的橋面,面積3平方米。過去這里曾流傳著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據說,古時候瓦場坪向姓財主家有一個漂亮的姑娘,被家父許配給樊噲的陶姓財主之子,向家姑娘得知陶姓之子是紈绔子弟后,始終不同意這樁婚事。在向陶兩家定親之日,向家姑娘獨自一人來到這塊石頭上,想跳河輕生,被正在山上打柴的兩河口馬家小伙相救,兩人在這塊石頭上傾訴衷腸,互表衷心,定下終身大事。后來,這塊石頭就被稱為“定心石”,如今成了美好和緣分的象征。 在魚泉河的中部有一座吊橋,名叫魚泉吊橋。它是利用河流兩側山體,采用地錨式鋼索結構建筑,橋體用鋼索連接,中間無橋柱,吊橋長約8米,寬約1.8米。踏上微微晃動的吊橋,如同兒時蕩滌的秋千,兩側是陡峭的山崖、茂密的森林、蜿蜒曲折的峽谷,腳下是潺潺溪水,令人心曠神怡。 過魚泉吊橋,沿河而上,兩岸山如斧削,高聳筆直,猶如一線天,陰翳蔽日,只在陽光明媚的正午時分,濃密的樹葉間才會漏下星星點點斑駁的日影,不遠處就是藤蔓谷。藤蔓下垂數十米,樹藤可以做編織的原材料和裝飾材料,同時也是一種中藥材。樹藤中儲存有豐富的水分,是大自然天然的儲水井。藤蔓生長緩慢,質地脆弱。由于河中水汽蒸騰,河面籠罩著一層薄霧,水霧凝結在藤蔓和岸邊的樹枝上,形成一層薄薄的苔蘚。一條條藤蔓橫跨河流兩岸,如同一條條倒掛的金鉤,成為峽谷的一大景觀。我被這種原始生態的美深深吸引,佇立良久而舍不得離開。 過藤蔓谷,前行100米,就是陽魚橋。該橋跨度約10米,最寬處3米,是一座鋼化玻璃橋,整個橋體采取與陽魚形體相似的線條比例,鋼結構與通透的玻璃相結合,體態輕盈,因橋的外形似陽魚,故取名“陽魚橋”。在這里仰望天空,偌大的天空只剩下一條縫,仿佛成了一根沒有終點的延長線,向外界透露著故事和神秘。 最后我們來到魚泉洞。魚泉洞是大巴山脈溶洞暗河出水口,相傳每逢清明時節,洞里常有魚隨著流水飛落而下,故得名叫“魚泉洞”。魚泉洞洞深莫測,洞口直徑約1.5米,日出水量數萬方,是大巴山脈典型的喀斯特洞穴,洶涌的激流,轟鳴的瀑布,此乃自然界鬼斧神工之作。在這里,你既可以感受到洶涌澎湃的激越之情,又可以體驗到清涼一夏的美妙之感。 此時已過正午,如果沿環線繼續前行,繞桃溪谷一圈,大約還需要兩個小時,我們只好作罷,沿原路返回兩河口,乘坐觀光車回到大象洞,然后驅車回到賓館已近下午兩點。 原計劃午飯后稍作休息,再去山路十八彎觀景點和狩獵場看看,或者帶孩子到駐地附近的巴部落親子樂園轉轉……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午后3點下起雨來,蒼翠的山巒籠罩在濛濛的雨霧中,我們只好待在駐地休息。傍晚時分,桑樹坪的燈亮了,雨霧中的燈如同天上的街燈,白天三岔路口那盞刺眼的紅綠燈,此時也顯得精疲力竭,眨著慵懶的眼瞼,大地一片寂靜……回到房間,打開電視,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這里沒有過去鄉村的雞鳴狗叫,只有“李貴娘”“早收早割、燒火燒饃”等雀鳥的叫聲,打破了山鄉清晨的寧靜。雨還在一個勁地不停地下著,查看天氣預報,全天都是中雨,看來想繼續昨天的行程又要“泡湯”了。 那就收拾行李,打道回府吧!未去的景點就是下次再來巴山大峽谷的理由。 巴山大峽谷,我還會再來!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新竹東區沙發床工廠
新竹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工廠 高雄岡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台中西屯軟裝布置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r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